你看到標題有什麼感覺?之前還沒看過文章的朋友建議

可以看一下這篇文章這麼好賺,要試試看嗎?】


一直以來因為跟各路好手過招之後

體驗過不少直銷產品也加入了幾家直銷會員

當時帶領我的朋友一直分享它們公司

賺錢升聘多麼快速、產品成效多麽驚人的效果

秉持著嘗試的精神體驗過數十種商品後

有些產品真的不錯但價格比較高一些

有的保健食品的確有效但是價格高昂又有價差

加上比較過一些有名的直銷體系對於升聘制度都有時間的限制

在跟時間賽跑的制度下,不禁捫心自問

「 當時不過是想說當會員使用產品還能賺錢,怎麼加入後都變調?」

「 不是說免費加入會員,為什麽要滿八千才能開始成為正式會員?」

「 為什麼不同階級拿到的產品價格不同?能賺錢是因為價差嗎?」

「 我需要時才買不行嗎?為什麼每個月都要我買到點數夠才能維持位階?」

各式各樣的念頭在我加入不同直銷體系時都浮現過,而且總有話術可以解套

慢慢的,我在想一件事情

如果人脈燒光了、產品鏈又很侷限、平台通路不夠廣

加上我本身只是當成兼職不是當正職衝刺的情況下

那我只不過那些上聘者底下的分母而已,賺到的比花掉的多

直到有天參加某激勵課程時,台上講師提到說

『某家公司賣牙刷牙膏賣口罩賺的很慢啦!』

然後整間突然哄堂大笑起來,紛紛說對啊賺很慢

詢問一下身邊的朋友講師提到的公司是哪家、是小公司嗎?

她笑笑的說是艾多美,好奇心旺盛的我立馬google 一下這家公司

說實話,到現在為止,都很慶幸那天那一場演講我有參加

才讓我有機會聽到艾多美這個契機!

因為一查詢之後發現,剛剛的捫心自問的問題,通通得到解答!

而且越瞭解公司經營的核心概念與策略,就越加佩服經營者的眼界

比方說,為什麼艾多美產品可以做到物美價廉CP高無價差?

艾多美的通路可以從台灣連結全世界二千多萬的會員

艾多美不用每月重銷維持點數,個人點數永遠存在

艾多美把利潤回饋給消費者本身,而非操作價差

我心想,既然平常都會因為可以累積點數換贈品加入會員了

有些申辦還要入會費或是好市多有年費限制都加入了

為什麼可以現金的我要錯過?只因為被貼上直銷標籤嗎?

(後來才瞭解因為有獎金回饋消費者所以在台灣是歸類ㄞ在直銷體系)

艾多美介紹,評價分析2

艾多美的競爭對手從來不是其他家直銷產品,而是通路平台!

加入最讓我感到特別的是,艾多美在每個國家通路中

都會有二成以上配合當地有國家認證的優良公司合作生產產品

艾多美介紹,評價分析3

 

B2F57D98-2712-472A-8278-6589353F55C2.jpeg

艾多美介紹,評價分析4

也因為越瞭解就越後悔怎麼這麼晚才知道艾多美

在網路上找到志同道合、認同理念的團隊加入會員後

才發現產品會說話的公司真的很棒!

通路、管銷、人事、物流、行銷等開一家公司的前置費用

全部由艾多美這家跨國大企業幫你鋪好了

加上產品優勢、獎勵制度完善、無需賺取價差

只要開始加入艾多美的那一刻起,你已經是一個「行動公司」

而且最特別的是居然還有傳承三代的制度!

等於一邊身為消費者,除了可以累積點數換現金之外

你的孩子、孩子的孩子,這些你在乎的親人都會因此獲益!

這些優點不會因人而異,只要開始加入的那一刻起就體驗到神奇

我本身也非業務出身、對於行銷概念也不是專業人士

可是我卻踏踏實實的透過分享,達成三週就領到獎金的情況

而且只是透過網路與生活分享,會員人數已然突破三位數:)

雖然不快,但是每一位加入的朋友都是因爲瞭解產品價值

認同公司文化而加入的,不需要任何話術或是情緒勒索

所以慢慢的也開支散葉、相較其他家直銷要約人約聽課程簽約

在這裡我第一次體驗到「真誠的分享」也可以是經營利器

而且還是最好的方式之一喔

加上公司有完整的線上影片介紹,無論是公司制度或是產品內容介紹

各地的成功學院、各縣市的會員服務中心課程、為數眾多的臉書社團分享

大都是免費的的課程內容或是產品體驗

所以想進一步學習的會員都是很豐富的資源喔!

我相信每一家直銷體系一定有非常良好的初衷與優秀的主力商品

我只是就我看到的情況陳述出來

而且我也不定期會購買其他家覺得好用的產品

只是用過艾多美產品之後,舉目所見生活中幾乎都是艾多美產品了!

之後我會寫一篇愛用產品推薦,有興趣可以看看喔

 

如果希望專人為您完成加入會員的流程,請填寫表單

完成後會有專人為您服務喔!🙋🙋 表單請點選這邊


從此部落格來申辦會員,一律免費!(加入會員請參考台灣加入會員方式一文)

另外,從此篇文章加入的朋友

我都會免費贈送10000點的點數給您喔!(等於加入後開通同時具備點數換現金資格喔!)

有興趣的朋友,想詢問的朋友,趕快加入吧!

Wechat ID: MissDaria1981


Line ID: missdaria

EAA11477-094E-4963-9338-9FB2EA852A8F.png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uMuWithU 的頭像
    MuMuWithU

    MuMuWithU生活漫步

    MuMu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